院务时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院务时政 > 正文

我院举行全院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9-03-28 13:03      点击数:     来源:

3月27日下午,我院教职工大会在学院路校区举行。院长解志勇、副院长林林、谢立斌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芳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举行了我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王芳书记首先代表全院教职员工对院工会主席车虎老师领导本届院工会工作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本次选举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参加会议的全体教职员工按照相关要求进行了投票。会议还进行了院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代表选举。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投票。监票人、计票人当场计票后,总监票人宣布两项投票结果。

大会第二项议程,院领导班子通报了新学期工作安排。解志勇院长首先就学校目标责任制相关工作安排与任务进行了详细说明与部署,鼓励全院教职工发挥优势,积极提高科学研究水平,完成工作目标。林林副院长传达了我校教学与研究生培养方面最新文件的精神,重点强调了学生学位论文质量要求,并介绍了教师教学奖励方面的新规定。王芳书记传达了新学期校党政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学生心理健康和就业等方面的工作,并恳请各位导师增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关心他们的学习与生活。

此外,院办公室主任刘铭通报了院行政人员分管工作调整,副主任李黎传达了校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师生国际交流方面的纪律要求。

最后,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志华主持召开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会上进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提名院党委委员候选人、审议党小组组长名单、开展理论学习等内容。

关闭

院务时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