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时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院务时政 > 正文

我院教师罗智敏获得“我与法大”迎校庆青年教职工演讲比赛二等奖

日期:2012-01-11 00:00      点击数:     来源:

1月5日下午,作为迎接60周年校庆的序幕,“我与法大”迎校庆青年教职工演讲比赛决赛在昌平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来自法学院、国际法学院、幼儿园、饮食服务中心等12家单位的12名教职工从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副校长马抗美,学校办公室主任李秀云,组织部部长王立艳,宣传部部长刘长敏,人事处处长吴平,团委书记王明宇,学生苏雪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12位教职工从教育教学、国际交流合作、学术思想、后勤保障、幼儿教育等方面抒发了自己对法大的热爱之情,最终外国语学院教师刘阳阳凭借《我和法大:不得不说的奇遇》夺得一等奖,研究生院宋波和比较法学研究院罗智敏分别通过讲述《我与法大二十年》和《法大我的精神家园》获得二等奖,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李凯,高级政法管理干部进修中心宋春香,法学院黎敏获得三等奖。单项奖最佳形象奖、最佳表达奖、最佳稿件奖花落三家,分别被刘阳阳、李凯和黎敏三位教师摘得。

副校长马抗美高度评价了本次比赛。本次演讲大赛开赛以来,获得了教职工们的广泛支持,从初赛到决赛,我校共有40余名教职工参与其中。作为迎校庆系列活动中第一个大型的校内活动,演讲大赛的成功举办无疑是一个极好的开端。自去年5月16日迎接60年校庆活动正式启动以来,我校已推出了校庆60周年标识,开通了校庆网站,校史的初稿也已经编校完成,各地的校友会也都在积极活动,庆典方案、晚会方案和高端论坛方案也已基本成型。马抗美说,校庆不仅仅是代表着欢聚庆祝,更是总结我校60年道路,展示我校风采,凝炼学校文化的重要契机。50年校庆时总结出了“厚德,明法,格物,致公”的校训,她希望借着60年校庆的机会,力争提出更深刻、更成功的成果。

关闭

院务时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