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交流合作 > 正文

台北工商大学财政税务系主任来访

日期:2015-12-07 00:00      点击数:     来源:

12月7日上午,台北工商大学财经学院财政税务系主任黄士洲副教授、蔡孟彦助理教授到我院交流访问。副院长林林教授代表学院在学院路校区接待了来访一行,港澳台法律研究所所长徐妍副教授、外事秘书李黎参加会见。

会谈中,林林副院长代表高祥院长和学院对两位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师资特点、教学特色和开放办学的成果。她表示,从我院两岸四地法律研究所(港澳台法律研究所前身)的设立开始,我院与台湾高校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开启两院多方面的合作。黄士洲副教授介绍了台北工商大学的办学情况,并表示其学校一直十分期待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开启两院之间的合作。随后,双方就教师互派、学生交换、共同举办暑期班、联合举办研讨会等方面合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初步意向。

 

 

关闭

交流合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