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交流合作 > 正文

我院与德国纬泽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研究生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日期:2013-12-24 00:00      点击数:     来源:

12月23日下午,我院与德国纬泽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在学院路校区共同签订了《关于建立中国政法大学比较法学研究院教学实践基地的合作协议》。

此次研究生教学实践基地的建立,将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实习机会,拓展研究生教学实践课堂的范围,有助于我院学生更好的适应司法实务部门对法学专业毕业生的素质要求;同时,我院正式聘请纬泽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凯福安博士(Dr. Florian Kessler)为客座教授、总经理何昕女士为兼职研究生导师,以促进我院实现培养高水平复合型、应用型和国际型法律人才的办学目标,建立高水平兼职教师队伍,实现院企优势互补。

签约仪式前,高祥院长会见了纬泽公司董事长凯福安、总经理何昕。出席会见的还有,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芳、副院长兼中德法学院(中方)副院长鲍增华、副院长林林、副院长兼中德法学院院长谢立斌及院办公室老师。

 

关闭

交流合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