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交流合作 > 正文

中德法学院与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技术大学中国中心签署合作意向书

日期:2013-12-23 00:00      点击数:     来源:

12月20日下午,中德法学院院长谢立斌在学院路校区会见了来访的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技术大学中国中心(HZC)学术主任来汉瑞教授(Prof. Hendrik Lackner),中德法学院德方副院长汉马可参加会见。

谢立斌首先代表中德法学院欢迎来汉瑞教授的来访,随后介绍了近年来中德法学院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对德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之后双方就在科研、教学、师资交换、学生交流、会议、出版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进行了商讨,并签署了《中国政法大学中德法学院与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技术大学经济管理与社会学院及中国中心合作意向书》。

 

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技术大学中国中心成立于2013年4月。中心致力于实现奥斯纳布吕克应用技术大学开展的丰富的中国活动的跨学科连接,并对其进行进一步扩大。通过该中心展开更多中德合作的科研和教育项目,用其专业特长服务地区经济发展,推动奥斯纳布吕克及其周边地区中国活动的开展。除了发展更多的科研和教学合作项目,中国中心还致力于为德国的中国留学生,和想要去中国的德国学生提供帮助。同时,中心为中方合作的高校提供建立应用导向型教学模式的咨询支持。此外,和本地区公司和相关机构开展合作,是中国中心的另一核心工作。中国中心利用其对中国的了解,针对不同目标群体举办丰富多样的活动。

关闭

交流合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