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交流合作 > 正文

我校2015年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法暑期班项目圆满结业

日期:2015-09-07 00:00      点击数:     来源:

8月1日,由我院组织的、为期三周的我校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法暑期班项目圆满结业。该项目(U.S. Business Law Academy)由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首次举办,我院受其院长邀请参与,选派了12名来自我校本科和研究生阶段的学生参加此项目。暑期班同学来自中国包括北京大学、复旦大学, 以及瑞士、西班牙、印度等多国高校的法学院、商学院。

项目课程主要围绕美国商法介绍展开,内容包括:Introduction to U.S. Law, Deals, U.S. Tax Law and Policy, Corporation, Corporate Governance, Mergers and Acquisitions等,所有课程均由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著名教授讲授,包括学术主管Alexandra Carter、明星教授Robert J. Jackson,每门课结束后举办一次考试。学员还参观了纽约知名国际性律师事务所、美国国际贸易法院、纽约联邦储备银行,与当地律所合伙人、法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

交流合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