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参加校2016年教职工秋季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6-10-14 00:00      点击数:     来源:

10月13日,中国政法大学2016年教职工秋季趣味运动会在昌平校区田径场举行,我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芳,副院长鲍增华,工会主席车虎,以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趣味运动会,我院10名教职工参与了流水作业、龙行天下、五环巨轮、雷霆战鼓和巧拼未来比赛项目。比赛过程中我院教职工配合默契,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在巧拼未来项目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我校每年举办春季和秋季两次运动会,研究院鼓励老师们积极参加,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增强身体素质,更好地投入教学科研等工作中。

 

校园网新闻链接:http://news.cupl.edu.cn/info/1011/22281.ht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