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我院举行教职工2018年冬季健走活动

日期:2018-11-23 16:50      点击数:     来源:

为响应学校2018年“大众体育年”的号召,11月21日中午,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在元大都遗址公园开展2018年冬季健走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院工会主席车虎副教授向老师们讲解了活动路线和规则,希望老师们在健走过程中享受美景、愉悦身心、放松心情、增进交流。

本次健走的起点是学院路校区东门,终点是元大都遗址公园的“蓟门烟树”景点。元大都遗址公园紧邻学院路校区,环境优美,园内景区众多,无不体现出中国历史文化的神韵。

恰逢蓝天如洗的晴朗天气,初冬午间的公园里,色彩斑斓、暖意融融,老师们相伴行走在小月河畔,一边浏览沿途的自然风光,一边探寻遗址公园的历史遗迹。约半小时之后,老师们陆续抵达“蓟门烟树”终点,终点处精心设计了“名贴打卡”和“落叶抽奖”环节,老师们按照抵达终点的顺序将姓名贴纸粘贴到活动展板上,并选取心宜的落叶、抽取活动奖品。

在终点合影留念之后,老师们结伴陆续回到学校,本次健走活动圆满结束。

健走活动受到了老师们的欢迎和好评,院工会和教工党支部计划在今后定期开展这类健走活动,在教职工中营造增强体育锻炼、关爱身心健康的氛围,不断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