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硕士研究生陈禹希荣获校长奖学金

日期:2021-12-17 11:03      点击数:     来源:

12月16日晚,中国政法大学2020-2021年度“榜样法大”暨奖学金评优颁奖典礼在昌平校区礼堂举行。我院比较法学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陈禹希同学获2020-2021学年度校长奖学金荣誉,在典礼上接受颁奖。

据悉,2020-2021学年度校长奖学金经个人申请、资格审核、面试答辩等多个环节,最终有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共10名同学获奖,其中硕士研究生仅2人。陈禹希同学学习成绩优异、有较强的科研能力。曾获得国家奖学金、香港蒋震奖学金等奖项,累计发表学术论文4篇,其中两篇由俄文撰写。主持校级创新项目一项,参与国家级、省部级课题若干,也曾参与完成最高法民四庭下属机构的外国法查明工作以及最新版《俄罗斯联邦刑法典》翻校项目。

希望本次校长奖学金评选能够激发全体同学奋发向上、努力学习的热情,向着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目标前进。


关闭

新闻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