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三支队伍全部入围首届 “公益法大 益路同行”公益项目征集大赛并斩获奖项

日期:2024-01-06 11:02      点击数:     来源:

公益,点亮青年梦想,照亮前行道路。近日,我校首届 “公益法大 益路同行”公益项目征集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院三支参赛队伍全部入围比赛并获得奖项。其中,何江穗指导的陈奇山团队:“人生毕业照——老有所忆,定格美好”项目荣获比赛一等奖;杨明荃指导的王业凡团队:“星光成海,点亮未来”项目、刘小楠指导的段宣宇团队:“中国政法大学海淀校区卫生巾互助盒”项目荣获二等奖。


(图源:公益法大)


第一届“公益法大 益路同行”公益项目征集大赛旨在推动公益慈善事业发展,为所有热心公益的法大人提供开放、公平、公正的平台。未来我院将一如既往地发挥法大人在践行公益理念方面的重要作用,发扬法大人热衷公益的奉献精神。


(图片与内容来源:公益法大)


关闭

新闻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