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办事指南

国际会议(涉外国及港澳台地区)举办申请

日期:2022-10-20 16:01    点击数:    来源:

1. 国际会议举办申请,请按照线上流程办理:

中国政法大学校园网主页——登录“智慧法大”——点击页眉导航栏中的“办事大厅”——选择“国际暨港澳台会议申请&总结”(如一时找不到该标题,可点击搜索首字母“G”)——提交申请。



2. 如在校内举办会议,申请获批准后,两类会议场地可借用:

(1)小型会议室申请:中国政法大学校园网主页——点击“办公系统”——页面下拉到底,查看“会议室看板”,根据所在校区、参加人数和日期时段选择适合的会议室——提交申请。




(2)大型报告厅申请:中国政法大学校园网主页——登录“智慧法大”——点击“办事大厅”——选择“学术报告厅使用申请”(如一时找不到该标题,可点击搜索首字母“X”)——在申请表内,“活动地点”一栏中,根据举办地点选择相应报告厅;学院路校区选择“学院路科研楼学术讲堂”,昌平校区选择“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刘皇发学术报告厅”(见下图)——提交申请。



如有疑问,请联系院办公室李老师,电话58908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