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科研项目

张彤教授主持的2020-2023“欧盟让-莫内项目”顺利结项

日期:2024-01-04 15:56    点击数:    来源:

2023年12月底,由我校中欧法律研究中心主任、我院教授张彤主持的2020-2023年“欧盟让-莫内项目”顺利结项。由于2020年7月该项目成功获批,张彤教授第二次获得“欧盟让-莫内讲席教授”荣誉称号。


本项目参与人还包括我院副教授张学哲、副教授徐妍、讲师姜冯安,我校商学院教授张淑静、我校民商经济法学院副教授金晶、我校全面依法治国研究院副教授张南,德国明斯特大学法学院教授Reiner Schulze、德国奥格斯堡大学法学院教授Thomas Möllers Reinhard Singer教授和荷兰拉德布德大学法学院教授Andre Jansse。


通过该项目的执行,我校在欧盟法课程建设、欧盟法研究和学生国际化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