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高祥教授应邀出席“纪念《联合国国际货物销售合同公约》通过40周年国际研讨会”并发表演讲

日期:2021-06-25 16:42      点击数:     来源:

6月25日,我院高祥教授参加在京举行的“纪念《联合国国际货物销售合同公约》(以下简称《公约》,英文简称为CISG)通过40周年国际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共同举办。研讨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直播平台面向全球受众播放,近4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4.6万人与会。

会上,来自国际组织和“一带一路”国家的代表、国内外知名法律学者及争议解决专家围绕“CISG在中国适用的经验与挑战”“CISG——为‘一带一路’贸易争议提供解决方案”“数字经济时代的CISG”和“货物贸易的争议解决”等四个议题展开深入讨论,共享《公约》在国际货物销售争议解决中的最新实践成果。高祥教授就“Incoterms®及其在 CISG背景下的适用”发表演讲。


会议详情链接:http://www.cietac.org/index.php?m=Article&a=show&id=1769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