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新闻动态 > 正文

黄河副教授指导学生荣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团体一等奖

日期:2022-12-05 14:16      点击数:     来源:

12月3日至4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在线上举行,全国24所高校代表队参加比赛。我校代表队由刑事司法学院副教授、刑法学研究所副所长耿佳宁老师担任领队,我院黄河副教授和刑事司法学院张可副教授担任指导教师,朱殊罕、徐爽、蒙炳轩、赵佳灵、王驰传、周雨璇、乔妮、上官欣宇8位同学担任队员。我校代表队认真备赛、沉着应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荣获团体一等奖;徐爽、周雨璇、蒙炳轩荣获“最佳辩手”奖;黄河、张可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届竞赛优异成绩的取得,不仅归功于耿佳宁、黄河、张可老师的悉心指导,也得益于各位队员通力协作、不畏艰难的团队精神和细致入微、精益求精的自我要求,再次彰显了我校务实创新的优良学风和模拟法庭实践课程教学的良好效果。




全国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始创于2013年,由“十一五”国家级法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十一五”国家级法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高校每年轮流承办,本届竞赛由湘潭大学承办。参赛高校为“十一五”国家级法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0所高校及受邀国内其他著名法学院校。我校于2013年承办首届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