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通知公告

关于本科直博生及夏令营优秀营员录取接收程序的通知

日期:2022-09-20 16:37    点击数:    来源: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中国政法大学2023年接收推免生复试工作安排》的通知,现将推免生以及本科直博生、夏令营优秀营员录取接收程序通知如下:


一、推免生接收程序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推免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预计于9月28日前后开通(具体时间以教育部通知为准),请拟录取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系统按照拟录取学院、专业、研究方向填报申请志愿,并在收到我校后续发送的复试通知、待录取通知后,要及时予以确认接受。逾期不填报申请志愿、逾期不接受复试或待录取通知者,视为自愿放弃我校录取资格。如有放弃录取资格考生,招生学院可根据相关规定按照复试成绩进行递补录取。

如招生学院(或专业)生源不足,尚有推免生接收名额,可在规定的时间内再次接收网上申请并组织复试。


二、本科直博生接收程序

参加我校2023年本科直博生考核并获得拟录取资格的考生,如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资格,将直接被我校录取。同意录取到我校且获得就读学校推荐免试资格的本科直博生,务必在9月28日登录中国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按照本通知上述“录取及接收程序”中的接收程序要求填报志愿(需与本科直博生拟录取学院、专业及研究方向一致)、确认复试及待录取通知,逾期视为自愿放弃我校录取资格。


三、夏令营优秀营员相关事项

参加我校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并评选为“优秀营员”的学生不必登录我校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申请(即报名、提交电子材料),夏令营考核成绩即作为复试成绩,如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资格,将直接被我校录取。同意录取到我校且获得就读学校推荐免试资格的优秀营员,务必在9月28日登录中国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按照本通知上述“录取及接收程序”中的接收程序要求填报志愿(需与夏令营所获“优秀营员”的学院、专业及研究方向一致)、确认复试及待录取通知,逾期视为自愿放弃我校录取资格。

参加我校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并评选为“优秀营员”的学生如申请我校其他学院、专业或研究方向(与所获“优秀营员”学院、专业及研究方向不一致)推免生,自志愿提交成功之时,就视为放弃“优秀营员”资格。

各学院公布复试名单之后,将不再递补录取夏令营“候补优秀”营员。


通知原文链接:http://yjsy.cupl.edu.cn/info/1020/7979.htm



比较法学研究院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