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我院举办德福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2-06-10 16:22      点击数:     来源:

6月10日,我院在线举办了德福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金矗主持,邀请了2020级柯子欣、张筱玉以及2019级肖毅做经验分享。



会上,三位同学从自身经验出发,以德福以及DSH的备考计划、题型、备考资料作为切入点,分享了颇多实用的备考经验,使同学们获益良多。

柯子欣认为,备考德福最重要的在于日常积累和模板记忆。她和大家分享了三个主要的德语学习途径,一是通过平时上课积累语言经验,二是阅读德语新闻,三是关注德语学习公众号中的学习资料。对于德福考试,柯子欣认为,“取乎其上,得乎其中”,练习时多看、多积累,学会熟练运用模板,考试时自然水到渠成。

张筱玉以自己的经验为切入点,围绕德福考试的题型、工具、资源做了详细介绍。此外,她还分享了自己的备考时间和计划,建议大家尽早参加德福考试,面对下学期的德语授课不要畏难,多看、多听、多积累,一定会有新突破。

肖毅围绕DSH进行了介绍与备考经验分享。肖毅从我院的项目政策出发,介绍了DSH报考、备考、题型等多个方面。另外,肖毅还分享了DSH考试的利弊,建议同学们综合考量,选择适合自己的考试。

在交流会上,与会人员积极提问,每个人的问题都得到了充分的解答。本次交流会增加了同学们学习德语的信心,使大家了解了德福以及DSH考试的基本情况与备考经验,引导同学们采取高效的语言学习方法和技巧备考德福。经过本次德福经验交流会,同学们对德福考试和未来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