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我院举办“羽动青春•激昂夏日”夏季羽毛球赛

日期:2021-06-11 10:37      点击数:     来源:

为提高学生身体体质,增进师生友谊,欢送毕业生同学,6月9日,我院于新一号楼羽毛球场举办“羽动青春·激昂夏日”比较法学研究院夏季羽毛球赛。本次比赛共有20名选手参加,其中教师3人、研究生17人。

比赛按照男单、混双、男双、女单、女双的顺序进行,上午举行男单、混双、男双,下午举行女单和女双,三块羽毛球场地同时进行比赛。在单打比赛中,每局为11分,率先得到11分的一方赢得当局比赛;如果双方比分打成10比10,获胜一方需超过对手2分取胜。在双打比赛中,每局为21分,率先得到21分的一方赢得当局比赛;如果双方比分打成20比20,获胜一方需超过对手2分取胜。

赛场上,老师与同学们挥舞着强有力的球拍,在球场上大展身手,这种拼搏奋进的运动风采同样感染了观球的同学们,大家纷纷为运动员们鼓掌呐喊,加油打气。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师生们在赛场上奋发向上,在运动中凝聚友谊,最终刘子恒获男单冠军,刘子恒、刘哲役获男双冠军,岳福岚获女单冠军,岳福岚、崔铖获女双冠军,刘子恒、崔铖获混双冠军。

至此,本届夏季羽毛球赛圆满落幕,师生们不仅收获了运动的快乐与幸福,也极大地点燃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本届球赛也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送去了最真挚的祝福,愿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带着比较法学研究院的精神风貌敢于拼搏,勇攀高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