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我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9-09-28 10:44      点击数:     来源:

9月27日,我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科研楼科地103举行。院分团委书记刘铭老师、副书记杨明荃老师,校研究生会主席张勇,我院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张蓝予以及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各部门候选人和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大会在开始前播放了《我和我的祖国》歌曲,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歌曲MV。大会首先由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张蓝予进行述职,张蓝予在述职报告中全面总结了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工作所取得优异成绩,也分析了过去一年工作中所存在的不足之处以及未来仍需努力之处,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同学寄予期待和厚望,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的开展提出自己宝贵的建议。

之后,大会通过了监票委员会名单和本次换届选举规则,研究生会换届竞选正式开始。21位参与竞选的候选人针对自己的竞选部门,围绕个人相关经历和部门工作规划发表了竞选演说。经过学生代表的投票选举,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产生主席团成员三名,部长四名。院分团委副书记杨明荃老师公布选举结果,宣布当选者名单:平燕当选为比较法学研究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崔铖、姚越当选为副主席;李璐、周悦、刘紫怡、王佳琦分别当选为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学术实践部部长和文体部部长。

唱票期间,全体与会师生还共同观看了老英雄张富清的事迹短片,共同聆听和学习这位95岁老党员的英雄故事,进一步推进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选举结束后,新一任研究生会主席平燕发表感言,她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通力合作,同心协力,努力将研究生会工作越做越好,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要有更高的自我要求和更开阔的眼界,并表示将会以最佳的工作面貌带领新一届研究生会共同进步,共同发展。随后,校研究生会主席张勇发言,他代表校团委和校研究生会对我院过去的研究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了期待,其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同学在借鉴上届优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加强与校研究生会的工作沟通与交流,将新一年的研究生会工作圆满完成。

在大会的最后,院分团委书记刘铭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对同学们积极参与的精神提出表扬,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寄予祝福,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能够肩负重任,不忘使命,树立良好的研究生会精神风貌,并祝愿新一届研究生会同学能在未来的研究生会工作中有所收获,学有所得。

至此,比较法学研究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