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我院联合承办第十届“俄罗斯法制与法学”国际研讨会

日期:2023-06-26 17:39      点击数:     来源:

6月24日,第十届“俄罗斯法制与法学”国际研讨会于哈尔滨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黑龙江大学法学院、黑龙江大学东北亚仲裁学院和黑龙江省法学会俄罗斯法制与法学研究会主办,我院、黑龙江大学俄罗斯法研究中心和河南法学比较法研究中心联合承办,黑龙江大学《求是学刊》《北方法学》协办。来自中俄50余家单位的150多位专家学者出席研讨会。



中国法学会比较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我院教授王志华主持了研讨会第二单元“中俄立法经验交流与借鉴”专题探讨。我院博士研究生耶尔巴哈耶夫(Ербахаев Е. А.)、杨振楠、2023级博士研究生陈禹希参加会议。耶尔巴哈耶夫(Ербахаев Е. А.)和陈禹希分别就《关于法律文本汉译俄的问题》《单边经济措施对国际商事合同履行的影响:以俄乌冲突为背景》为题作主题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