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
比较法研究

《比较法研究》办刊取得新突破

日期:2022-10-26 15:01    点击数:    来源:

10月26日,根据中国知网发布的《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人文社会科学·2022年版),《比较法研究》复合影响因子排名第二,期刊综合影响因子排名第三,人文社科影响因子排名第三。《比较法研究》办刊取得新的突破。

近年来,《比较法研究》办刊成效显著,期刊影响力不断提升。2020年《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显示,《比较法研究》复合影响因子排名第八,期刊综合影响因子排名第八,人文社科影响因子排名第八;2021年《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显示,《比较法研究》复合影响因子排名第五,期刊综合影响因子排名第四,人文社科影响因子排名第四。


《比较法研究》编辑部在我校与我院的党政领导和指导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紧紧围绕我国法治建设中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需要,努力推出高品质的学术成果。《比较法研究》编辑部健全和完善审、编、校等方面的各项制度,特别是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坚持质量办刊、严谨办刊。《比较法研究》用稿既注重国际比较视野又紧密结合中国实际;既重视法学重大基础理论问题研究,也追踪法学前沿和热点法律问题研究。《比较法研究》积极做好选题策划,努力拓展优质稿源,踏实稳步地推进期刊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