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

我院举办教职工新春座谈会

日期:2020-12-25 15:51    点击数:    来源:

12月24日下午,在2021年新春来临之际,我院工会和教工党支部联合举办新春座谈会,全院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辞旧迎新。座谈会由院工会主席车虎副教授主持。

座谈会开始前,研究院举办了简单而温馨的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和新入职教师欢迎仪式。仪式由院长解志勇主持。本学期退休教师柳经纬,新入职教师姜冯安、叶晨、赵英男、周方正参加。

荣休仪式上,院长解志勇对柳经纬教授等退休教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希望柳经纬教授在研究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继续发挥余热、做出贡献。院党委书记王芳表示,她与柳经纬教授共事多年,柳老师一直兢兢业业、耕耘不缀,感谢柳老师为比较法学研究院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柳经纬教授表示,感谢研究院对自己的关心与照顾,感谢各位领导和同事的帮助与支持,很高兴能见证比较法学研究院取得的发展和成绩,也对研究院未来发展提出了中肯建议并寄予厚望。

新入职教师欢迎仪式上,院长解志勇对赵英男、叶晨和姜冯安三位新入职的老师做了简要的介绍,三位老师也表达了能够来到比较法学研究院工作的激动心情并期待未来在研究院以及自己专业领域有所建树。

之后,教职工新春座谈会正式开始。各研究所教师、《比较法研究》编辑部和办公室老师们逐一发言,大家结合自身经历,回顾2020年,畅谈这一年的付出与收获,分享经历疫情之后对生活和工作的新体悟;展望2021年,大家期许疫情早日结束,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迎接困难与挑战,为研究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比较法学研究院举办本次新春座谈会,旨在共同辞旧迎新之际,加强全院教职工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增进研究院的凝聚力并推动研究院发展。砥砺前行,不负韶华,祝愿比较法学研究院在新的一年迎来更好的发展、取得更高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