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学生参加校第三届“法大人马拉松”暨“我的青春法大”69周年校庆长跑

日期:2021-05-10 15:21    点击数:    来源:

5月9日上午,2021年第三届法大人马拉松暨“我的青春法大”69周年校庆长跑在我校昌平校区鸣枪开跑。我院10名运动员参与了本次活动,在长跑中以矫健的步伐传承和弘扬法大精神,表达对母校的爱与祝福。

初夏时节,风和日丽,开幕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长马怀德在致辞中向各位参赛运动员表达真诚的祝福,向组织保障本次活动顺利举行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学校举办本次活动是为了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号召全体法大人通过体育锻炼增强体质、磨练意志、健全人格、享受乐趣。最后,马怀德表达了对本次活动圆满举办的美好祝愿。

开幕式后,为做好防护措施,参赛选手进行了充分的赛前热身。我院硕士研究生刘泽强、杜国栋、陶振、闫锦麟、宋洋、刘宜可参加了“法大人马拉松”,硕士研究生柳啸山、孙浩然、王苓瑜、岳福岚参加了“我的青春法大”69周年校庆长跑。同学们挥洒汗水,在奔跑中飞扬的笑脸和闪亮的眼神激励着场外的每个人。最终,我院的10名参赛选手均圆满完成比赛。

本次马拉松比赛激励同学们不断挑战自我,塑造坚韧不拔的品格,以百折不挠、追求卓越、勇往直前的青春风采献礼中国政法大学69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