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模拟面试

日期:2022-01-12 11:08    点击数:    来源:

为帮助2022届毕业生提升面试技能,1月12日下午,我院于教学图书综合楼0407教室举办了公务员模拟面试活动,院党委书记王芳、院办公室老师周方正参加。本次活动邀请了三位公考面试培训老师担任面试考官,采取公务员考试最常见的结构化面试流程进行,共21名毕业生报名参与。

本次模拟面试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和开放式面试的形式,增设了观众席,同学们轮流面试,其余为观众。每位同学在参加面试的同时,也能够在台下观摩、学习借鉴其他同学的面试表现,取长补短,提升自我。本次模拟面试严格按照公务员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全真的面试现场让同学们很快进入状态,达到了模拟面试的效果和目的。

在每一位同学面试结束后,三位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做了细致的点评,同时也一针见血地指出了面试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并给出了相应的改善意见。最后,三位老师集中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同时还强调了面试时要注意的每个细节,也结合自身的经验阅历分享了多方面的面试技巧和礼仪观念。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颇丰,之后一定根据老师们的建议多加练习,争取在面试时发挥出最佳水平、表现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