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乒乓球队参加研究生院院际比赛

日期:2016-05-30 00:00    点击数:    来源:

5月28日,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院际乒乓球赛在学院路校区乒乓球场地举行。闫方彤、殷振鑫、郭昕、吕晓晨四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了本次比赛,并最终进入四强。

本次比赛共5个项目,分别为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上午9点初赛正式开始,初赛为三局两胜赛制,我院首轮对战光明新闻传播学院,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我院在女子单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项目上取得了大比分胜利,稳步迈入复赛。在复赛中惜败法学院和商学院,最终获得第四名。

本次乒乓球赛前,我院选手们曾多次组织训练,队员们以高亢的热情准备赛事,比赛过程中更是胜不骄、败不馁,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不仅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供稿人:吕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