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时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院务时政 > 正文

比较法学研究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员工大会

日期:2011-03-02 00:00      点击数:     来源:

新学期伊始,我院于228日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职员工大会。会议由张生常务副院长主持,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鲍增华副院长首先通报了我院本学期开学第一周的教学情况,强调了教学秩序及教学纪律的重要性,布置了本学期即将进行的硕士论文开题、答辩等几项教学方面的重要工作。

随后,张生常务副院长就本学期科研方面的重点工作作了介绍,并就我院将于今年9月召开的国际研讨会、比较法workshop、我院与台湾元照出版社的合作等工作作了重点安排。

其后,高祥院长作了讲话。高院长介绍了调整后的院领导班子的分工情况,畅谈了对我院中长期工作的设想,鼓励全体教职员工集思广益、齐心协力,在教学、科研等方面进一步凸显我院的国际化特色,推动比较法学研究院的各项工作在新学期里迈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最后补选了我院学位分委员会委员。

关闭

院务时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