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时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院务时政 > 正文

我院召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宣布大会

日期:2018-09-06 09:55      点击数:     来源:

9月5日上午,我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宣布大会在学院路校区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怀德、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立艳出席会议,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立艳主持。

王立艳首先介绍了学校本次处级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程序、过程,宣读了学校任免通知。根据《中国政法大学处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规定》,经学校2018年7月11日第14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聘任解志勇同志为比较法学研究院院长,林林同志和谢立斌同志为比较法学研究院副院长。

解志勇感谢校党委的信任,感谢上一届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为研究院的发展打下扎实基础。他表示,自己将尽快转变角色,深入了解院情,满怀热情投入新工作。下一步重点做好“四个服务”:一是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二是服务全体教职工的教学、科研和生活,三是服务比较法学科振兴工作,四是服务学校工作大局。抓住明年建院十周年的契机,认真归纳总结经验,对比较法学发展脉络和全院工作进行梳理,为研究院未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最后,他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态,将不辜负校领导和全院师生的信任。

原副院长鲍增华代表上一届行政领导班子讲话。他感谢校党委、院党委多年来对其工作的支持和关怀,感谢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取得的成绩。他对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相信新班子的带领下,研究院能够获得更大的发展,并对研究院在专业、学科、人才等方面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期望。

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芳衷心感谢校党委对研究院工作的关心、支持、重视,感谢历届比较法班子凝聚合力工作。她表示,2009年比较法学研究院成立时来到研究院工作,经历米健院长的初创时期、高祥院长的稳步提升时期,今天迎来解志勇同志第三任院长时期,新的一届、新的起点,面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她将一如既往全力配合领导班子做好全院工作,引领研究院取得新成绩,恳请校党委和全院师生支持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

林林感谢校领导及各位同仁的支持与信任,表示将配合好新班子,尽职尽责服务大家。

谢立斌感谢学校党委和研究院对自己的信任,感谢过去几年领导班子与全院教职工给予的支持,表示在书记、院长的带领下,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

马怀德代表学校对上一届领导班子为研究院的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他对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提出期望。他希望新班子在上一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继续前行,围绕队伍建设加强协作,围绕作风建设勤勉敬业,围绕纪律建设廉洁自律,围绕中心工作改革创新、推动发展。最后,他表示,希望全体教职工支持新一届班子工作,研究院越办越好。

 

关闭

院务时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