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时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院务时政 > 正文

比较法学研究院召开2013年新春团拜会

日期:2013-01-17 00:00      点击数:     来源:

 

 

新年伊始,为答谢全院教职工一年来对研究院各项工作的支持,我院于2013年1月16日下午在院图书馆召开新春团拜会。院长高祥,副院长鲍增华、林林、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芳、副院长谢立斌、各研究所所长、副所长、中德法学院德方副院长汉马可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团拜会由高祥院长主持并做主题发言。

高祥院长首先代表全体领导班子对全院教职工在2012年为研究院的发展与建设做出的各项工作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向全院教职工汇报了我院2012年人事、教学、科研、外事、财务等各项工作的发展和成果,并介绍了2013年各项工作的目标和计划,对研究院的发展提出展望,对全院教职工的工作提出要求。

 

 

随后各位副院长发言汇报各项主管工作的发展情况及2013年工作计划,院全体领导班子向全院教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

团拜会在祥和热闹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关闭

院务时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