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时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院务时政 > 正文

我院教师在校“第二届学生工作理论研讨会”征文比赛中获奖

日期:2011-07-08 00:00      点击数:     来源:



7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了“第二届学生工作理论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冯世勇、校长助理兼教务处长李树忠、校各学生工作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学生辅导员和论文获奖者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届学生工作理论研讨会以“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为主题开展了征文活动。经过评议,征文比赛确定了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八名,三等奖十五名。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卢少华宣读了《关于表彰中国政法大学2010年度学生工作理论研讨会优秀论文的决定》,我院冯恺老师的《论高校大学生不良网络行为的管理与控制》、赵宏老师的《加强学生心理建设建构和谐文明校园》等三篇论文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受到了表彰。

会上,冯恺老师做了主题发言,她从比较研究角度分析了中美两国在高校大学生不良网络行为管理与控制的差异,并提出了相关建议,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获得了良好反响。

冯世勇副书记在会上指出,加强学生工作理论研究是当前高等教育新发展的需要。高校的根本任务是育人,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新需要给学生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这要求广大学生工作者必须要开展系统深入的理论研讨,推动实践工作的深入。全体教师都应以育人为天职,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大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

院务时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