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时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院务时政 > 正文

我院举行处级领导干部届中考核大会

日期:2016-10-14 00:00      点击数:     来源: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0月14日上午,我院处级领导干部届中考核大会在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B209举行。校党建督导员周拴喜、组织员黎洋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芳主持。

届中考核大会分为述职报告和群众评价两个环节。

首先由院长高祥以现场演说的方式代表班子述职并作个人述职,副院长鲍增华、林林、谢立斌以现场演说的方式作个人述职,述职内容包括任期内履行职责情况、完成任务情况、廉洁自律情况、成绩与不足等。

随后与会教职员工对班子和干部进行群众评价,并填写测评表。

    本次处级领导干部届中考核大会集中检验和展现了我院工作成绩,增进了领导班子与教职工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推动了院领导班子能力建设。

 

关闭

院务时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