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交流合作 > 正文

美国米切尔•汉姆莱法学院资深教授戴维•拉森访问我院

日期:2018-06-26 16:08      点击数:     来源:

6月25日下午,美国米切尔•汉姆莱法学院争议解决研究院高级研究员、资深法学教授戴维·艾伦·拉森(David Allen Larson)先生到我院访问交流。副院长林林教授在学院路校区接待了来访一行,王昶副教授以及外事秘书李黎参加了会见。

林林副院长首先代表我院对拉森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比较法学研究院与米切尔•汉姆莱法学院(原威廉·米切尔法学院)结缘已久,自2011年双方签订合作交流协议以来,我院多次派出教师与学生赴米切尔•汉姆莱法学院交流、学习。林林副院长对米切尔方面对两院项目合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

拉森教授表示,米切尔•汉姆莱法学院一直希望拓展两院合作空间,并介绍了该院目前设有的全美唯一经美国律师协会许可的网络法律课程项目,希望在未来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将此项目纳入双方合作,开设网络课程供双方学生互选。

随后,双方就如何拓展合作领域、深化现有合作交换了意见,并就共同举办暑期班项目等达成合作意向。

 

 

 

关闭

交流合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