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交流合作 > 正文

比较法学研究院举行昊博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日期:2014-03-26 00:00      点击数:     来源:

3月25日下午,荷兰昊博律师事务所代表团访问我院,并颁发昊博励志奖学金。代表团的成员有荷兰前司法部长、前内政部长、现蒂尔堡大学和阿姆斯特丹大学法学院教授恩斯特·赫希·巴林,中欧法律交流中心执行董事、昊博律所管理人潘言博,荷兰和德国律师协会共同创立人之一、昊博律所合伙人、莱顿大学和乌特勒支大学教授韩培德,昊博合伙人谭洁茜和昊博律所全球商务部主管钟莉。院长高祥在学院路校区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参加会见和颁奖仪式的还有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芳、副院长林林、院办公室主任颜晶晶、院外事秘书李黎及院学生代表。

昊博励志奖学金由荷兰昊博律师事务所于2013年9月在我院设立,该奖学金每年奖励两名在科研、专业和外国语语言学习以及公益活动等方面成绩突出的学生。日前,经院研究生奖助学金工作小组的评审,2012级硕士研究生吴逸越和邹梦希获得2014年度昊博励志奖学金。

奖学金颁奖仪式由林林副院长主持。高祥院长首先致辞,他对昊博律师事务所代表团的再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真诚感谢昊博律所对我院的慷慨资助。高祥院长建议在双方已签订合作协议的基础上,积极开拓教学实践基地项目合作,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

潘言博先生代表昊博律所致辞。潘言博先生表示,昊博励志奖学金的设立是为了鼓励更多的优秀中国学生走出国门、学习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法律体制、培养国际化法律思维,昊博律所非常欢迎比较法学研究院的学生去荷兰交流学习。随后,潘言博先生为两名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邹梦希同学代表奖学金获得者作了发言。

 

关闭

交流合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