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交流合作 > 正文

德国汉堡大学法学院Otto Luchterhandt教授来我院讲授德国宪法课程

日期:2010-12-22 00:00      点击数:     来源:

根据我校与德国汉堡大学等五所高校合作建设中德法学院的协议及中德法学院硕士研究生培养计划的规定,德国汉堡大学法学院东方法律研究所所长Otto Luchterhandt教授于2010年12月5日至22日来我院为09级硕士研究生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德国宪法》课程授课。

在本次授课中,Luchterhandt教授采取德国大学法学院通用的Seminar形式,对德国基本法及其相关背景知识做了介绍。Luchterhandt教授有选择性重点地讲解了德国基本法中的基本权利和国家机关,并通过翔实的讲义和参考资料使同学们对德国基本法有了深入的了解,为同学们将来进行中德宪法的比较研究和明年赴德深造学习打下了良好基础。授课结束时,Luchterhandt热情邀请我院学生前往汉堡大学法学院留学深造,并开心地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供稿人:张冬阳)

关闭

交流合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