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交流合作 > 正文

德国奥格斯堡大学法学院常务副院长访问我院

日期:2015-11-18 00:00      点击数:     来源:

11月17日下午,德国奥格斯堡大学(Augsburg University)法学院常务副院长Thomas M. J. Möllers教授到我院访问交流。副院长林林教授代表研究院在学院路校区接待了Möllers教授,欧盟法研究所所长张彤教授及外事秘书李黎参加会见。

会谈中,林林副院长首先代表高祥院长对Möllers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Möllers教授曾多次到我校参加学术活动,并与我院教师联合发表论文、合著书籍。Möllers教授表示,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开启两院之间的合作。随后,双方就学生交换、教师互派、共同举办暑期班等方面合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初步意向。

会后,Möllers教授在学院路校区为我院师生举办了讲座,讲座由张彤教授主持。

 

 

关闭

交流合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