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高祥教授当选国际法律学协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并参加其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1-05-04 10:18    点击数:    来源:

2021年3月,国际法律学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LEGAL SCIENCE,ASSOCIATION INTERNATIONALE DES SCIENCES JURIDIQUES)执行委员会(Executive Committee)进行了改选,我院高祥教授由中国法学会比较法学研究会推荐,当选为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执行委员会由11人组成,分别来自中国、土耳其、荷兰、意大利、美国、德国、希腊、捷克、俄罗斯、墨西哥和法国。本届执行委员会选举完成后,于5月3日通过线上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高祥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



国际法律学协会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的支持下于1955年在法国巴黎成立,是各国比较法学会的组织,旨在通过学习外国法和使用比较的方法,促进世界法律科学的发展,增进各个国家间的互相认识与理解。国际法律学协会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科学理事会(UNESCO’s International Science Council)成员,是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UNCITRAL)与国际统一私法协会(UNIDROIT)的观察员(o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