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贺信

发布时间:2019-10-30      点击量:


中国政法大学比较法学研究院暨解志勇院长:

考古酌今审时度势,通中法外舍短取长。值贵院建院十周年院庆之际,我谨代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致以诚挚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祝贺贵院开创中国比较法学研究和教育的新篇章,奠定比较法学教育中华品牌,硕果累累!

中国政法大学比较法学院是中国高校和科研机构中唯一以比较法学为中心的专门的教学科研机构,是中国目前人数最多、实力最强的比较法学教学科研机构。自2009年创院以来,贵院在促进中外法学交流、广泛传播中国法律文化、培养中国比较法法律人才等方面,都做出了卓越而不凡的贡献。

我院与贵院素有来往,为法学繁荣与教育兴盛而心息相通,长期以来热忱交流,共同促进,彼此结下深厚情谊。值贵院庆典之际,祝愿贵院在新的发展时期,为我国的法学研究和法学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创造新的辉煌!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

院长:龙卫球

2019年10月30日

上一条:同济大学法学院贺信 下一条:中国法学会比较法学研究会贺信

关闭